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云鸟重庆开城,火力全开,打造智慧物流新城市

2019年4月,云鸟重庆正式开城,它的成立,推动了云鸟开拓西南市场的进程。目前,云鸟业务覆盖华北、华东、华南、华中、西南的主要城市,云鸟全国市场辐射大江南北,具备多城市联运和区域覆盖能力。

 WX20190506-161159.png

随着近年来重庆市经济快速发展,企业的信息化需求逐步增大,云鸟重庆管理区的成立,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提高对本地客户需求的响应速度,为本地客户提供更加完善的行业化解决方案和更加贴身的专业化服务,并对当地合作伙伴提供更多的支持,重庆管理区的成立,为重庆城配市场赋能,云鸟打造的城市智慧供应链交付服务平台正是以大数据、AI等黑科技+运力整合为突破口,在城市供应链垂直领域进行智能化升级,打造城配大数据、绿色运力和车后服务的产业生态及衍生出的开放服务平台。

重庆有名的山城,其复杂的地形,手机地图都摸不着头脑,云鸟经过前期的市场调查,利用云鸟深耕城配多年经验,为当地客户提供标准的城配和区域服务,不仅提升运力撮合,同时根据复杂地形,形成高效排线。目前,重庆管理区已建立了一支立足本地专业团队,并引进一批优秀的本地人才,为当地城配服务增效添力。2019年,云鸟将贴合城市自身特性,为地区客户制定标准方案,精细化运营,实现全生命周期可视化数据管理,持续为客户赋能。

重庆开城后,云鸟将更加快速的响应客户需求,与客户一起成长,将云鸟解决方案,行业应用经验及服务能力更好的复制到区域市场,切实为客户提供优质解决方案,做客户信赖的长期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