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锦桥电商入选“中国B2B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榜”

锦桥南昌讯:2015年12月29日,在江西南昌举办的第二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上,锦桥电商入选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行业分会“中国B2B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榜”。

据介绍,中国B2B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榜是从新闻数据、营收+GMV数据、网站流量数据、上市+融资数据、网络投票数据共五个维度,经过科学计算方法排定的。同期入选该榜的还有阿里巴巴B2B、慧聪网、上海钢联、环球资源网等业界翘楚。

锦桥电商目建有并运营着纺织行业著名的门户网站锦桥纺织网(www.sinotex.cn)和棉纱跨境贸易服务平台——锦桥易纱网(www.ecottonyarn.com)。自创业初期,锦桥纺织网的创始人团队即开始并一直坚持品牌化运营。2002年,首次注册使用了“锦桥”商标,并沿用至今,经过长期的积累和打造,最终形成了纺织互联网行业的高知名度品牌,为纺织业界人士所熟悉和热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