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集迈么启动事业合伙人 办公文具+互联网新玩法

托比网消息,近日,办公文具行业的一站式采购服务平台集迈么推出“事业合伙人计划”,启动办公、文具传统行业+互联网发展模式。集迈么通过对接合伙人已有的业务流程和服务规则,帮助其完成现有业务模式的线上化转变。

集迈么启动事业合伙人  办公文具+互联网新玩法

据了解,该计划,是基于行业升级、传统批发业务转型以及客户需求变化的全新解读。整个活动中,集迈么专业的运营团队,除了利用平台线上推广渠道外,还将启动线下推广、媒体和报纸等方式宣传曝光拉动用户流量,帮助提升销量。

文具办公行业市场规模高达13,500亿元,其中办公设备、办公用品、学生文具、文体用品、日用杂品和劳防用品等标准品类市场规模约5,000亿。因其自身产品小、数量多而杂的特性,供应链上下游也存在小多杂的特点。2015年受到“互联网+”浪潮的冲击,线下零售店倒闭、转让现象频发。

“当前办公、文具市场,并不是大鱼吃小鱼的时代,而是快鱼共同协作共赢的时代,本次事业合伙人计划并不是为了推翻传统的文具办公行业,而是更好的整合线下资源。”集迈么CEO马长宝在谈到为什么启动合伙人计划时对托比网记者表示,“我们希望通过整合办公文具行业资源挖掘更多的潜能和需求,做办公、文具行业电商生态系统。”

通过集迈么平台,合伙人将实现:随时沟通随时下单,线下工作线上化,单一传达交互化,市场管理数据化,还将借势平台大数据优势,加快传统生意互联网化,以期实现融合共赢。“我们希望通过合伙人计划,将业务辐射更多偏远地区,带动遍布千县万村的点,最终实现融合共赢。”马长宝表示。

据悉,集迈么还将定期培训及指导合伙人的电商化运营人员、服务人员以及业务人员,使其熟练运用互联网思维运营生意。作为合伙人,也将享有集迈么的资源,包括:平台独家授权服务商,建立区域性覆盖的中心式仓储+专业配送体系;区域的优势品牌销售权益;平台的投资权益和地面推广以及扩展本地业务。

截止2015年12月,集迈么平台上采购商用户达到2万家,月固定采购客户有四千家,活跃用户六千家。此次启动合伙人计划,有望成为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的服务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