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松湖管委会领导携十大银行机构来访我司

 松山湖领导高度重视园区企业发展,为响应企业发展需求,亲携十大银行机构来访我司,为企业和金融机构之间牵线搭桥,将金融服务送到企业。

2015年10月21日,松山湖管委会卓副主任亲携多家银行莅临我司参观指导。自2015年8月19日卓副主任走访松山湖企业,聆听企业心声后,卓副主任一直密切关注相关企业的成长与发展。今日我司有幸再次感受都松山湖领导的关爱,成为卓副主任 “送金融服务上门”活动中的一员。

主任初次来访时,危总向主任汇报了公司发展近况与最近企业自营平台在成长过程中的问题,主任印象深刻。此次携众多银行机构来访,体现了松山湖政府时时不忘解决企业发展的痛点与难点,切实将政府服务落到实处,为企业成长提供充足的土壤。

会议结束后,关于供应链金融的讨论却并没有结束。此次探讨供应链金融,令人收获颇多,意犹未尽。几家行长当场邀约,定下再次与危总的探讨的时间。

我司十分感激此次松山湖政府为园区企业提供的与金融机构洽谈的机会,切实上门为企业提供成长痛点的解决之道,政府领导的用心,令园区企业倍感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