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找塑料网副总裁左刚出席中国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

3月24日,2016中国第三届供应链金融创新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找塑料副总裁兼财务总监左刚应邀参加本次论坛。本次高峰论坛以“产融结合、共生共赢”为主题,邀请30位行业领袖发表主题

演讲及嘉宾对话,来自供应链企业、物流、互联网金融、电商、农业、制造企业、商贸流通、保理、大数据、金融机构、技术商等领域以及投融资机构等超过400位跨界企业高管到场参会,重点围绕供给侧改革背景下,供应链金融与各行业的跨界融合进行探讨交流。

供应链金融作为一个金融创新业务在我国发展迅速,已成为各大垂直B2B电商平台拓展发展空间、增强竞争力的一个重要领域。左刚在参加现场嘉宾论坛对话时向与会嘉宾介绍了找塑料网的发展历程,找塑料网以打造塑化行业一站式电商平台为己任,经过一年多的耕耘,已发展为塑化行业的龙头企业,除了初期的撮合交易,借助大数据分析还为客户提供代销代购(自营)、物流、金融、资讯、技术支持等衍生服务,目前,单月撮合交易额达60亿元,单月代销代购(自营)交易额达7亿元。

左刚认为,拥有万亿级巨无霸市场的塑化行业,供应链金融需求非常大,很多中小企业和贸易商亟需一批实力雄厚、诚信优质的第三方平台来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破解传统融资渠道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改善上下游生态环境,助推行业成长壮大。找塑料网依托自身海量的塑化行业客户资源和交易大数据,通过与第三方金融机构合作,开发针对塑化行业的互联网金融产品,为塑化行业上下游客户提供全方位金融服务,满足找塑料网客户群资金需求,打造一站式塑化产业生态圈。

本次论坛邀请了怡亚通(002183,股吧)副总裁陈伟民、河南鲜易控股董事长朱献福、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教授宋华、一达通副总经理肖锋、筷来财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宏文、华润河南医药董事长袁现明、上海钢联(300226,股吧)总经理白睿、优联资本董事长王孝华等多位知名企业家围绕“产融结合共生共赢”分别做了主题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