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大易有塑三大创新模式成行业热点

今天上线的大易有塑交易平台在新闻发布会上备受行业内人士关注,究其原因,大易有塑三大创新模式成热点。

“保证金+仓单”模式

公开公正公平在线交易

据盟大集团创始人、董事长李实介绍,在交易模式上,“大易有塑”采用“保证金+仓单”挂牌、摘牌交易模式,确保挂牌信息真实,避免价格乱报,规避虚假信息,实现意向订单,直接采购,在线生成电子合同,即时锁定价格、锁定货物,实现公开公平公正在线交易。

首现“T+0”模式

当天清算核对货款即时到账

在结算模式上,“大易有塑”平台率先采取“T+0”在线交易结算模式,交易资金与银行结算实时同步,当天清算核对、货款即时到账,由第三方国有银行实行全程资金监管,确保交易资金封闭运行,解决传统交易中卷款跑路、恶意赊欠等诈骗行为。

全产业链闭环配套服务模式

实现交易前、中、后全程参与

大 易有塑在线交易平台在服务模式上,让真实的在线交易数据成为开展供应链深度服务的基石,与撮合模式形成的交易数据无法掌握资金、货物、物权流转有着天壤之 别。并通过基于闭环的交易,形成资金流、物流、信息流的有效融合,同时开展各类包括交易授信、预付款融资、交易订单融资、应收账款融资、动产质押融资,企 业信用卡以及个性化的组合融资方案,涵盖采购、生产、销售等各个交易环节,帮助客户有效提高交易效率,降低交易成本,规避交易风险,精准把握市场先机,实 现价值增长。

创新模式惠及行业50余万家企业

预计三年内实现千亿级交易规模

据悉,“大易有塑”交易平台的出现并非偶然,而是通过多年的努力拼博、创新实践所取得的结晶。

李实表示,“大易有塑”交易平台希望通过三年的时间精心打造,使其成为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交易平台,实现千亿级的在线交易规模,把东莞打造成华南地区乃至全国 塑料行业的原料交易中心、信息发布中心、价格形成中心、结算中心、仓储配送中心及金融服务中心,成功帮助行业内的广大中小企业实现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