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法大大与融金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1月15日,融金所与法大大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法大大将作为第三方为融金所建立高效、安全、具备法律效力的电子合同签署平台,为融金所规避潜在的法律风险,并协助融金所进一步加强平台的合规性。

 据了解,此次战略合作将使融金所在原本安全可靠的电子合同方面跨上一个新高度,进一步强化融金所互联网金融平台与投资人之间的合约效力,助力融金所平台在“在线电子合同缔约、证据托管”等方面提供专业、快捷、可靠借款服务的同时,也为广大投资人带去更安全、省心的理财服务。


 

(融金所互联网金融平台总裁兼首席文化官刘豐磊与法大大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法务官梅臻共同见证了本次战略合作)

作为一家互联网金融网贷平台,融金所全称“深圳前海融金所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3年5月正式上线运营,通过自主研发的“融金云”系统,投资人可以清晰的了解每笔业务进展情况,真正做到了透明一站式服务的理念,融金所专注互联网金融服务至今已近3年,平台员工近200人,截止2015年12月25日,注册人数已超过12万,交易总量超过65亿元,待收在库超过12亿元,月成交量超过5亿元规模,服务用户辐射全国。



(融金所总裁兼CEO张东波就本次合作致辞)

事实上,在互联网金融细则发布之后,电子签名的应用也日益引起了各大平台的重视。选择高效、安全、具备法律签名的电子签名,已经成为了很多平台的一致认识。

 

(法大大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法务官梅臻就本次合作致辞)

双方负责人均表示,本次合作仅仅是一个开端。融金所两位领导对法大大在“在线合同缔约、证据托管”方面的高度认可,并强调融金所与法大大的合作是融金所平台竭力追求符合行业规范化进程的一大步,未来融金所还将继续强化自身的规范程度,与法大大进行深度合作,为投资人提供标准化和定制化的产品。


 

(战略合作达成当天双方参会嘉宾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