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行业协会造访皮皮哥被赞:皮革B2B行业领先

3月18日受皮皮哥邀请,中国塑料加工协会副秘书长、人造革合成革专委会秘书长冯庶君先生,人造革合成革专委会副秘书长田景岩先生前来参观考察。

田秘书长和冯秘书长受邀前来皮皮哥考察

田秘书长和冯秘书长受邀前来皮皮哥考察

中国塑料加工协会人造革合成革专委会一直致力于推动人造革合成革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人造革合成革产业经历了快速发展的过程,从2006年快速兴起到2014年生意走向低迷,产能过剩、环境污染等是业内共同面对的问题。

2014年11月国家提倡通过“互联网+”提升和优化传统行业发展。2015年8月皮皮哥项目正式立项,项目落户中国经济特区城市——深圳,背靠中国经济最发达的珠三角区域,依托深圳特区蓬勃发展的趋势,辐射全国所有皮革交易市场及使用皮革材料加工成品产业集群。皮皮哥成立之初即以“推动皮革产业健康可持续发展”为目标,力图开创中国皮革行业新纪元。

2015第五届中国合成革峰会在温州召开

2015第五届中国合成革峰会在温州召开

皮皮哥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皮革B2B电商交易平台,解决皮革行业的深层次痛点,面向用户提供皮革供应、采购、交易、物流及供应链金融等服务,在大数据基础上构建多方共赢的皮革全产业链生态圈。

皮皮哥将把皮革产业链中的采购商、经销商、工厂三个群体连接起来,实现及时无障碍的信息沟通,客观真实的反馈市场对人造革合成革产品的需求及反馈,让采购商、生产商、经销商的市场信息保持高度的一致性,保证集中优势资源进行研发生产与销售。

冯秘书长、田副秘书长听取运营负责人王天龙介绍皮皮哥

冯秘书长、田副秘书长听取运营负责人王天龙介绍皮皮哥

据了解,目前皮皮哥正在建立专业、规范的千万数量级以上的皮革纹路库,针对采购商找革难的问题,皮皮哥提供以图搜革、人工客服辅助找革等服务。

与此同时,皮皮哥联合第三方金融机构,向用户提供担保交易和供应链金融等服务,让交易安全放心,让跑路、赖账、拖款等行为无所遁形。

两位秘书长对华南城皮革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两位秘书长对华南城皮革市场进行了实地考察

行业协会是我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系中不可缺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加强和改善行业管理与市场治理的重要支撑,是联系政府、企业、市场之间的桥梁纽带。中国塑料加工协会人造革合成革专委会作为皮革市场主体之一,立足于服务行业、服务企业、服务市场、服务社会,在我国皮革行业经济转型发展的关键期,其经济属性和功能作用不断凸显。

未来,中国塑料加工协会人造革合成革专委会将出台皮革行业的标准,把人造革合成革生产、设计、研发等纳入知识产权保护,而皮皮哥则通过技术支持打通供应链,助推皮革行业营销升级。

两位秘书长建议皮皮哥,增开皮革行业信息频道,结合协会对行业新闻、政策、法规的敏锐性,为行业用户提供一手最新信息。同时,建立“人造革与合成革绿色制造”联盟信息与公开频道,引导企业和用户在2020年实现有害物质零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