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布码头云平台上线 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布料展示

近日,布码头首个云平台-网络信息交易平台,布码头面料超市(www.bumatou.com)正式上线。上线后,布码头全球展馆内所有展出的面料将同步在平台上展示。
 

近年来,纺织行业持续下滑,纺织上下游企业间信息不对称。资源和产业链整合度不高,行业交易不够规范等问题,也给纺织行业发展带来困难。布码头交易网站上线后,上下游纺织企业可以随时在网站上查看供求信息,资金交易得到保障。这也是布码头推动行业发展迈出的重要一步。

据了解,布码头网络信息交易平台将整合20万会员单位和6万合作买家资源,对接全球展馆展样、询样、库存、企业信息等数据,为采供双方提供一个线上对接交流、在线交易、商品管理的平台。

线上云平台的推出,是在执行我们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纺织品展示贸易服务这一理念。在我们加快布局全球线下体验馆的同时,线上云平台的推出,将有限的线下体验馆搬到无限的网络上来,一定能够为中国的纺织行业带来更多走出去的机会。

在“互联网+纺织”快速发展的当下,布码头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纺织品展示贸易服务,将高效改良纺织品交易环节,帮助纺织企业在全球布局中降低管理成本,提高效率,发展最佳贸易伙伴,有利于整个产业链的完善与健全。

布码头云平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