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正量网荣获国家金卡工程 “最佳软件开发奖”

 北京正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量网),凭借自主研发正量云招标——企业电子招标采购及整体解决方案,荣获国家金卡工程2016年度金蚂蚁奖(最佳软件开发奖)。

2016年7月20日,由国家金卡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中国贸促会电子信息行业分会协办,中国RFID产业联盟、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等部门承办的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在北京展览馆盛大召开。本次博览会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知名ICT企业参会,超过200多家知名企业在展会推介物联网、信息与通信技术前沿科技成果,内容涵盖物联网产业链各大环节,盛况空前。

中国国际物联网博览会,是中国乃至亚太地区最具影响力、规模最大的RFID与物联网行业盛会。本次博览会评选出2015—2016年度在物联网、信息技术等领域作出杰出贡献的“金蚂蚁奖”。正量网凭借自主研发正量云招标——企业电子招标采购及整体解决方案,荣获国家金卡工程2016年度金蚂蚁奖(最佳软件开发奖)。

北京正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正量网),是基于云计算的企业电子招标采购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为大中型企业集团提供电子招投标、电子采购、供应商管理、集 中/战略采购管理、合同管理、支付(费用)管理等业务全流程一体化的SaaS软件及服务,并通过正量网自有PaaS平台满足企业的个性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