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易塑科技接连获得政府和资本市场青睐

 在深圳这块创新创业的沃土上,从来不乏民营企业开疆拓土的精彩故事。华为、迈瑞、研祥、华大基因、BYD、大疆,一个一个闪耀的名字,正一步步引领全国乃至全球科技创新领域的发展。易塑科技,这个全球塑料尾货市场的创新者,得益于深圳优良的政商环境,也正一步步飞速发展,不断为客户创造价值,不断赢得政府和资本伙伴的青睐。

1.jpg

2016年8月11日,深圳光明新区管委会主任邝兵,副主任刘伟新等领导视察易塑科技和其所在的微深光明孵化器,勉励易塑科技要敢为天下先,严格品质管控,充分利用质检机构等多方面的政府资源,在塑料尾货这样的细分市场做出品牌,做出特色,为合作伙伴创造价值,服务于经济社会精益生产、转型升级的需要。

2.jpg

2016年7月3日,在广州举行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广东初赛中,易塑科技获得企业组季军,将代表广东省参加全国的半决赛。本次大赛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联合主办,广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承办。据了解,广东赛区组委会经过严格筛选,从全省各地各有关部门推荐的近百个创业项目中遴选54个项目进入初赛,大赛评委主要由一线投资机构投资人组成。

3.jpg

塑料尾货是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品类。在中国经济新常态下,去库存对于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来讲是极其重要的。在财务的资产负债表中(Balance Sheet),库存属于流动资产(Current Assets)。库存只有在出售后,才可以转化为现金,否则永远是在账面上的资产,无法变现。库存占用着企业的流动资金,被库存占用着的资金会妨碍企业进行一系列的投资活动。缺乏资金的话,企业就不能购买原材料或是新设备,如果遇到资金链条紧张的情况,企业还不得不去向银行或是贷款利率更高的金融机构去借贷,结果是辛辛苦苦挣来的钱都去还了贷款,为他人做了嫁衣。

4.jpg

作为塑料产业尾货的B2B交易平台,易塑科技依托互联网平台,高效匹配尾货供需双方。为买家提供低价、正品尾货;为卖家高效、快捷处理呆滞库存;交易的尾货全部【原厂原包】。作为行业开拓者,易塑科技帮助客户解决了原材料采购尾货的处理难题,加大了产业环节的流通速度,降低了客户的运营成本。

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