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新材全球网:创新新材料产业生态

 托比网8月17日讯,2016年重庆市“互联网+”试点项目授牌活动于8月16日举行,本次“互联网+”试点项目授牌活动共评选出包括新材全球网、猪八戒网、加班狗等共计408个项目,其中新材全球网排名第一。

95E9.tmp.png

新材全球网副总裁张勇接受授牌(左二)

新材全球网副总裁张勇表示,“在“互联网+”时代的影响下,新材全球网不断的探索新材料产业的新发展和新契机,力争颠覆传统产业模式,创新产业生态。新材全球网自上线以来,就一直布局新材料产业链生态系统,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新材料产业规模最大的生态平台,勇敢地肩负起引领着新材料产业稳健发展的使命。”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新材全球网于2014年11月上线,定位于新材料线上交易平台,服务对象包括新材料产业相关的上下游企业和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等。目前涵盖新材料6大领域以及上百种新材料行业,提供极采、抢单、金融服务、物流服务、产业资讯和科研等服务,另外还联合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为新材料产业相关上下游企业提供各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