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第一化学网 只做优质化工交易服务

全球经济贸易化进程中,中国政府不断加大力度倡导和推进“中国制造2025”战略,“互联网+化工”前程似锦。“互联网+化工”的核心将会围绕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服务、智能制造、数字工厂等展开。现阶段,我国中小型化工企业在逐步走向世界,加入全球贸易的进程中,面临着不了解国际贸易环境与产品进出口行情,企业外贸能力不足,国际客户资源缺少等一系列问题。

在此背景下,第一化学网于2015年9月正式上线,致力提供一系列优质化工外贸出口服务,让国内优质化工产品走出国门。一家只做化工B2B的平台,一家只做化工出口的平台!你负责生产优质化工产品,其他的就交给第一化学网,为你的产品保驾护航到全球各地。

3.jpg

 

优质供应商—专注优质化工产品出口

 国内不少优质化工产品供应商存在产能过剩、创新能力不足的问题,同时工厂不具备专业的化工贸易团队,外贸能力不足。基于此,单纯地依靠工厂自身很难整合外贸出口资源,致使优质化工产品销售无门。因此,第一化学网应运而生,旨在让国内中小型优质化工产品走出国门。

自平台15年9月上线,已有近2000余家工厂入驻,平台对入驻用户具有严格审核程序,对工厂资质进行实地考察,确保真实工厂信息发布,保证了卖方的精准性和可靠性。其中入驻用户包括云天化集团、山东滨化集团、山东海化集团、鲁西化工集团等多家大型化工集团。化工产品涉及食品添加剂、个人护理和化妆品、水处理、家庭和工业清洁、医药、胶粘剂、建筑、农业造纸、塑料等多个化工领域。

优质海外客户资源—专注优质采购服务

依托母公司新锐集团近10年客户资源与行业资源,和密集海外展会推介,不断扩展买方资源。目前已有3万多家海外注册用户,交易额已突破十个亿。出口市场涉及南美,中东,俄罗斯及远东地区,东南亚,澳洲,北美,非洲和欧洲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同时,设有多个海外运营中心,保证服务质量。

4.jpg

优质外贸服务—专注化工出口领域

 与传统B2B 平台不同,第一化学网在基于免费的B2B 交易平台基础上,整合了化工贸易各个环节中的资源,携手中信保,银行等机构,为买卖双方提供了更便捷的服务。

线上服务:平台注册用户,均可以免费在平台上发布产品和价格信息。由专业的外贸人员为买卖双方进行引荐和资源对接,在交易环节提供无微不至的关怀和帮助,解决国际贸易中的沟通问题。

线下服务:平台注册用户,都可以委托第一化学网代为操作出口、报关、退税、收汇等。节约时间、人员及风险成本。

供应链金融服务:买卖双方在进出口过程中遇到的资金问题,第一化学网通过风险管控、银行合作融资等途径轻松解决,提供货款融资、退税融资、代理收汇、通关退税等供应链金融服务

5.jpg

   第一化学网预计在2016年8月份启动A轮融资计划,会将此轮融资用于下一步运营、技术、团队上的投入和扩张,布局和深化国内市场化工品供应商服务体系,拓宽国际市场买家渠道,整合交易、客户、金融、供应链等数据,更精准地服务于化工企业,帮助企业转型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