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2016年重庆市“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授牌,新材全球网排名第
  为贯彻落实重庆市“互联网+”行动计划,促进互联网与我市社会各领域的深度融合。今日,由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的以“跨界融合,开放共享”为主题的2016年重庆市“互联网+”试点项目授牌活动正式举行。
QQ截图20160818100413.jpg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主任助理张义致辞

2.jpg
新材全球网副总裁张勇接受授牌(左二)
 
  本次“互联网+”试点项目授牌活动共评选出包括新材全球网、猪八戒网、加班狗等共计408个项目,新材全球网在408项目评审中排名第一。
 
3.jpg
 
  早在今年3月初,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关于组织申报2016年重庆市“互联网+”试点示范项目的通知下发后,新材全球网高度重视。由于项目要求高,新材全球网积极与市级相关部门沟通,连夜召集公司高管开会,并准备申报材料,在短短1周内完成了项目讨论、方案撰写、材料制作、各部门审批等前期工作,确保第一时间递交项目申报书。
 
  新材全球网自上线以来,就一直布局新材料产业链生态系统,致力于打造国内首家新材料产业规模最大的生态平台,从而服务于新材料产业相关的上下游企业和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等。公司与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重庆材料研究院等科研机构、高校等达成战略合作,平台与32位海内外材料界院士技术联盟。除此之外,新材全球网还拥有300+ 行业专家,360+ 特约专栏作者等有经验的企业人士,布局“互联网+”新材料产业科技创新公共服务平台。
 
  目前,已涵盖新材料6大领域以及上百种新材料行业,积累新材料上下游资源和行业发展数据,能够准确分析行业趋势,覆盖各项科技服务,根据市场调研,委托研发定向解决方案;通过应用“大数据”、“新互联网思维”为平台客户提供专业而有价值的服务。
 
  在“互联网+”时代的影响下,新材全球网不断的探索新材料产业的新发展和新契机,力争颠覆传统产业模式,创新产业生态。在世界材料产业的产值以每年约30%的速度增长下,新材料产业如异军突起,在国家“十二五”“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大力支持下迅猛发展。新材全球网也勇敢地肩负起引领着新材料产业稳健发展的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