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第一化学网:助力化工交易,做专业化工平台

B2B江湖,化工风起。第一化学网推出的磷酸化工产品,在两周内出口成交量突破1000吨,短时高效,其成功背后的关键点值得我们探求。

化工传统贸易的必然选择—拥抱互联网

互联网模式下的化工贸易,采购和供应模式逐步转变。一位工厂的化工外贸员说“一次,一位巴西客户急需工业级磷酸,联系到我们,由于我们的外贸团队英语水平有限,海外物流专业知识也存在欠缺,同时在付款方式和账期与客户不能达成一致。就这样,订单迟迟拖延,无疾而终。化工行业急需一个专业的第三方运作平台,降低交易风险,提高效率,促进化工交易,传统贸易已经不适应高速发展的经济模式。”

在这种情况下,国内中小型化工企业如何提升利润水平?如何轻松便捷地走出国门?第一化学网应运而生。

通过研究第一化学网的交易模式,可以发现,B2B已经逐步由解决信息不对称的黄页模式转变为基于深度服务的在线交易模式,这种趋势在大宗化工商品B2B平台上表现尤其显著。在大宗化工商品交易市场,存在中间环节多、交易流程长、信息不对称、价格不透明和找货时间长等问题,传统的综合性B2B电商平台简单的提供信息资讯的模式和依靠买家和卖家的自我决策产生交易行为,已经不能满足大宗商品行业的需求。

专家分析,与综合类电子商务B2B平台相比,以第一化学网为代表的垂直电子商务B2B专注行业深度服务,具备服务化工产业的优势,有利于服务纵深化,是未来B2B发展的方向。

让“化工爆款”成为现实,两周突破1000吨。

第一化学网对上游供应商进行有效整合,通过专业的交易人员,匹配下游采购商的需求,免费人工撮合交易模式,通过人工干预交易的B2B电商平台高效率的解决下游企业的需求匹配问题,上下游之间的交易也不再绕开第一化学网的平台,而是对在线交易化的第一化学网平台产生更强需求。

对于整个化工行业来说,优质的化工产品、安全的资金保障,完善的外贸出口服务是交易成功的三大保障。优秀的海外买家是吸引国内中小型化工企业来注意力的保障。

第一化学网提供的各项优质服务,海量国外采购商和精准的国内供应商资源、自营服务、撮合服务、金融服务等全方位外贸出口服务,以及由专业交易人员为买卖双方进行引荐和资源对接,在交易环节全程跟踪服务,助力解决化工贸易中的各项问题,这成为成为其核心竞争力所在。两周之内,磷酸产品突破1000吨,并不偶然,而是强大的优质服务支撑。

第一化学网积极拥抱互联网,提升化工企业效率,让化工交易更简单。解决化工行业痛点,助力国内中小型化工企业走出国内,将优质化工品销往海外多个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