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易极付携手全球鞋产业链B2B服务平台找鞋网

 记者近日从两江新区企业、中西部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易极付获悉,该公司日前与国内首家定位于全球鞋产业链的“找鞋网”合作,为后者提供7*24小时专业的B2B交易支付解决方案,以满足用户的各个交易场景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109731795458066686.png 

作为全球头号鞋业生产、销售和消费大国,中国的鞋类产量占世界总产量60%以上,鞋类出口约占全球鞋类贸易总额的1/4,年均消费鞋类产品20亿双以上。历经20余年的发展,中国制鞋业已形成了完善的上下游产业链和产业发展平台,并基本占据全球中低端的鞋产品市场。

随着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传统鞋业的销售遭遇转型的阵痛。在互联网+时代,鞋业借助互联网实现产业升级是大势所趋。

在此背景下,国内第一家定位于全球鞋产业链的B2B服务平台---找鞋网(温州找鞋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中国“鞋都”温州上线。找鞋网通过深度整合鞋业厂商、代理、设计等优质资源,构建垂直B2B平台,帮助厂商打通全国分销渠道,让零售终端快速找到海量质优价廉的产品,并重点解决行业资金及信用问题,以变革鞋业批发贸易模式,助力传统鞋业转型升级。

找鞋网的前身是“中国鞋业资源大联盟”,曾在线下撮合厂商交易3亿多人民币。线上平台的启动,完成了信息流、物流和资金流的整合,实现了互联网交易闭环的打造。

日前,找鞋网与中西部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公司易极付达成合作协议。根据协议,易极付将为后者平台提供7*24小时专业的B2B交易支付解决方案,帮助平台满足用户的各个交易场景需求,提升用户体验。

作为独立的第三方支付平台,易极付深耕B 端支付多年,其支付结算接口已覆盖150余家银行与金融机构,尤其在大额、实时结算领域可支持多种业务场景的应用。借助于与各个金融机构的长期合作关系,易极付可根据找鞋网上下游经营关系以及在支付平台上累积的交易记录,联合合作伙伴,提供在线供应链金融服务解决方案,从而助推找鞋网打造初级到高级的金融服务板块。

找鞋网相关负责人表示,引入原创设计、上下游服务和金融服务,是找鞋网将重点发展的业务方向,与易极付的合作,也有助于找鞋网未来金融服务的发展。

2011年12月,易极付获得央行批准的《互联网支付许可证》,成为重庆首家获得此牌照的公司。

2015年12月,易极付以三年累计5026%的收入增长速度,名列2015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第六名,成为首家跻身亚太十强的重庆企业。

如今的易极付跨境支付已经稳居行业前四,聚美优品、唯品会、小红书、达令、波罗蜜等知名进口电商都是其合作商户。

此次与找鞋网的合作,拓展了易极付的合作领域,也标志着易极付在B2B交易支付领域正在快速推进,并得到越来越多交易平台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