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嘿运动获2016移动互联网优秀企业奖

 9月13日,2016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WMIC)在北京全国政协礼堂隆重举行。百度、美团、58、秒拍等诸多行业翘楚共聚盛会,嘿运动凭借创新商业理念和模式荣获“移动互联网优秀企业奖”。将互联网+与体育用品行业紧密结合,嘿运动颠覆传统体育用品行业,为行业注入新动力。

“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是国内最早、最具有权威、影响力最大的电子商务业界的品牌盛会,是经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准,国家发改委、工信部、教育部、科技部、商务部、海关总署、邮政局等7部委作为指导单位,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

QQ截图20160918170042.jpg 

随着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设备的强势兴起,以及移动网络的不断升级,移动互联网发展迅猛,移动互联网影响力超前。嘿运动作为中国首个体育用品供应链服务平台,凭借其完善的APP,迅速占领移动客户端。其秉承“让体育生意更简单”的理念,开创了行业先河,为体育用品行业带来不可估量的价值。

与传统体育用品行业截然不同,嘿运动借助移动互联网,为体育用品品牌商、零售商提供集商务、物流、结算、资讯等一体的供应链服务。

QQ截图20160918170026.jpg

嘿运动在平台云集的参评网站中脱颖而出,夺得移动互联网优秀企业奖。此次大会授予的奖项是对嘿运动的认可,更是勉励,未来嘿运动必定怀着真诚、创新的态度打造一流的体育用品供应链服务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