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宁波汇金大通有色金属储备交易中心荣获“十二五”电子商务十强平台

3.jpg2.jpg

在9月20日在杭州之江饭店召开的浙江省“十二五”电子商务百强表彰会上,天猫、淘宝、汇金大通有色金属平台等企业荣膺“浙江省电子商务第三方平台十强企业”。

宁波汇金大通有色金属储备交易中心自2009年成立始在董事总经理方伟的带领下坚持经营“三原则”即:坚持服务实体企业;坚持现货交易;坚持利用电子商务交易平台解决企业原材料采购、半成品销售的困难。

通过6年的运营,有色金属交易平台“公平”“公开”“公正”“诚信”“务实”的经营理念得到行业内的一致认可公司,集聚了3600家优质有色金属行业交易客户,交易额每年以100%的高速稳健增长,2015年平台交易量60亿元,2016年交易额有望超过100亿。

从浙江省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统计局副局长左南丁手中接过荣誉时,宁波汇金大通有色金属储备交易中心董事总经理方伟表示,“十二五”电子商务十强平台企业荣誉是对我们以前工作的肯定,汇金大通将紧紧抓住这次契机,充分发挥原有综合优势,大力推进三大业务体系建设,形成相互驱动、协调发展、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的发展格局,进一步完善电商产业链。“十三五”期间宁波汇金大通有色金属储备交易中心将在有关部门关心领导下把平台打造成有色金属现货交易的。

交易中心”“信息中心”“定价中心”

据了解,此次评选是在浙江省商务厅、统计局、团省委、交通厅、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等单位指导下,由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浙江省快递行业协会、浙江省综合交通物流行业协会联合开展的。通过宣传发动、各地提名、专家评审、综合评估,最终产生评选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