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12年积淀,全国最大,Feijiu网如何根植废旧行业?

 Feijiu网自2004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12个年头,Feijiu网从一个默默无闻的小网站成长为如今全国最大的B2B废旧物资交易平台。这12年,对我国废旧行业来说,是一个真正革新换代的12年,Feijiu网的上线,开启了我国废旧产业从传统模式向新型模式的转变,我国废旧产业真正的开始向互联网时代过渡。

QQ截图20160928095112.jpg

回顾12年,Feijiu网的发展所谓披荆斩棘,这是一个从无到有、从青涩到成熟的过程,屹立12年,Feijiu网凭借的是“利他”的服务理念,是Feijiu网开辟了废旧产业“极致服务”的理念,是“极致服务”的理念成就了Feijiu网。
打造“利他”价值观,引领企业发展
在Feijiu网成立之初,只有十几个人,一般来讲,公司成立之初最重要的是开辟经营渠道,开发客户资源,但是Feijiu网并没有急于开展业务,寻找客户,Feijiu网创始人李君彦认为,“磨刀不误砍柴工”,就这样,Feijiu网的第一个会议便是讨论Feijiu网的企业文化,并一致的将“利他”原则作为企业价值观之首,来引领公司的发展,正是这一举措,在Feijiu网后期发展中取得了广大客户的信任,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服务、销售齐头并进,给客户以归属感
“服务”是互联网平台赖以生存和发展的灵魂,Feijiu网的创始人们都明白这一个道理,所以,Feijiu网没有走大部分互联网平台“先找客户,后提升服务”的老路子,而是将客服部和销售部同时设立,每一个客户都有专业的客服人员进行服务,保证每一个入驻Feijiu网的客户都能得到最及时、最优质的服务,让每一个客户都有一种被重视、被关心的归属感,真真切切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了Feijiu网是一个用心经营的互联网平台,虽然当时Feijiu网还不够强大,但是他们愿意跟Feijiu网一起成长。
提供专业服务,传递客户至上理念
为了将“客户至上”的理念真正的落到实处,为客户真正的解决废旧物资交易方面的问题,每一名客服人员在上岗之前都要经过严格的培训,并需要通过相关知识考核才能够走上客服岗位,除此之外,客服人员每个月都要经历相关知识考试,为通过考试者则需要重新进行培训。在这种严格的制度之下,Feijiu网的客服团队在全国众多废旧物资交易平台中是首屈一指的。Feijiu网的这种“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被众多互联网平台所效仿,为我国废旧产业的发展做出了先驱式的贡献。
开创定制服务模式,提升用户体验
Feijiu网作为国内废旧物资交易平台的开创者,肩负着开创可复制经验的责任。为了提升用户体验,并且给其他互联网平台的发展以借鉴,Feijiu网开拓思维,积极探索,在不断的改进中,Feijiu网在国内废旧产业中首创了定制服务模式。每个客户都有固定的客服人员,客服人员更是经常跟每一位客户电话沟通,随时掌握客户需求,根据客户需求的改变,改变服务方向和内容,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模块,真正的解决客户各类问题。用户体验不断提升,废旧生意越来越轻松,成为了众多客户选择Feijiu网的最主要原因。
纵览Feijiu网发展的12年,专业、极致的服务贯穿着始终。12年一个轮回,今天是这个轮回的结束,也是下一个轮回的开端。12年的发展,虽然需要披荆斩棘,但是我们一往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