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化塑江湖”平台上线 构建化塑交易双赢局面

 托比网10月13日讯,新材全球网首个内部创业项目“化塑江湖”(www.zhs2b.com)将于10月15日正式上线。据介绍,“化塑江湖”网将推行一对一免费服务,利用自身资源优势,准确掌握上游供应商的储货情况,了解下游采购商的需求,提供精准配对以及物流资源,替化塑企业节省交易与运输成本。

1476323070529333.png

据托比网记者了解,新材全球网于2014年11月上线,定位于新材料线上交易平台,服务对象包括新材料产业相关的上下游企业和高等院校、科研机构、金融机构等。平台致力打造“抢单”“极采”两大板块,以免费撮合交易为媒介切实减低交易成本,目前包括前沿新材料,电子信息材料,新能源材料,先进复合材料等等13个版块,提供匿名报价以及撮合谈价,抢单,金融,科研,交易,物流等一站式服务。

“化塑江湖”负责人表示,此次推出该项目是以新材全球网平台用户的生产采购需求为基础,搭建的一个从原料到制品,从生产到消费的化工塑料交易的撮合平台和货品流通平台。而当前化工、塑料行业存在的区域功能差异,西部供应商集中,东部采购需求较大是此次推出“化塑江湖”的主要原因。

有行业人士分析称,“化塑江湖”平台涵盖所有交易流程,这一模式有效的剔除了中间商的层层套利泡沫,积极撮合供应商和采购商直接进行交易,保障了供应商的利润,同时也降低了采购商的成本,可谓是双赢。此模式长久下去,对国内产能过剩局面也将起到很好的改善作用。“化塑江湖”平台的上线,势必将影响西南,乃至整个化工、塑料市场的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