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商易链:供应链界的后起之秀

   首届“双创先锋”评选暨导师资本对接会近日在包河互联网产业园召开,此次评委组专家阵容多元,各界专家导师莅临现场指导。活动更是挖掘了很多创业团队和创业故事。

   商易链项目团队在会上喜获银奖。

QQ截图20161024164352.png

(左为商易链项目团队)

商易链平台是中物华商集团倾力打造,垂直于母婴行业的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为母婴行业经销商以及门店商家提供包括在线交易、供应链金融、物流与仓储服务、跨境采购以及生态圈合作等综合服务。以综合的B2B服务,为整个母婴供应链的各个环节赋能,从而让以品牌商—经销商—门店为基础的整个母婴供应链各个环节更加良性的运转,让生意变得更容易。

自2015年8月“商易链•中国母婴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B2B交易平台正式上线以来,一直努力为用户带去更多的服务和帮助。

QQ截图20161024164446.png

商易链不断的寻求更多的周边产业的支持,先后与各金融机构等建立战略合作关系,为供应链提供金融服务,同时与全国性的多家物流服务提供商确立正式合作关系,为供应链提供多用户多维度的物流服务。

商易链在坚持自我的同时,吸引了众多供应商和母婴店的加盟。供应链——商易链——母婴店,商易链完美的履行中国母婴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的定位。

273f745.jpg

lALOdoKWq80B3c0CfQ_637_477.jpg

QQ截图20161024164429.png

 凭借多年的努力,商易链在2016(第八届)中国物流信息化大会上荣膺“2016中国物流与采购信息化优秀案例奖”。并在“2016中国供应链管理(成都)论坛暨第七次CSCMP中国大会”上被授予“中国供应链示范企业”称号。这些奖励是各界同仁对商易链成绩的认可,亦是监督。如同此次“双创先锋”主题,商易链会不断进步、不断创新、致力于母婴行业。

 今天,商易链平台已经为1000+供应商、15000+母婴门店提供深度综合服务,仍然在为做更好的中国母婴供应链B2B综合服务平台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