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热烈祝贺中物华商集团被授予“中国供应链示范企业”称号

   为贯彻提高我国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的指导思想,推广战略供应商管理,提升采购的质量和效率,促进供应链和谐发展。98日,由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与国家高端智库中国(深圳)综合开发研究院共同主办的“2016中国供应链管理(成都)论坛暨第七次CSCMP中国大会在成都举行。此次大会的主题是决胜供应链。本次大会对供应链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做出了表彰。

QQ图片20161031095109.png

 

(大会现场)

      2016年是中国“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也是“一带一路”战略纵深推进之年。发挥物流与供应链能力,促进产业和服务能力聚集,是内陆区域发展、连通“一带一路”的重要抓手。伴随着电子商务、移动通讯、大数据、物联网、新能源经济等迅猛发展的浪潮,物流和供应链管理将成为最大的服务业,成为中国下一个最大的“风口”。

QQ图片20161031095516.png

 

 

 

 

(专家合影)

       成立于1963年的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CSCMP),作为全球物流与供应链领域最有影响的组织,牵头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政商领袖和专家聚集在中国成都。CSCMP主席-凯文.史密斯、资深物流与供应链专家丁俊发、美国落基山研究所(RMI)常务董事乔恩•克瑞兹博士等专家围绕全球供应链与全球价值链、全球供应链引领大趋势、物流与供应链、新常态与供给侧改革、城市物流与共同配送、食品冷链物流、低碳物流与绿色供应链、供应链金融等主题,探讨最新趋势,传播先进理念,分享成功经验,共同把握未来,在国外国内参会代表的相互交流中,产生巨大的价值与合作机会。

QQ图片20161031095521.png

 

 

                                                                                                                           (CSCMP主席凯文·史 密斯和商易链CEO沈志安)
       大会对在供应链发展中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进行表彰,中物华商集团荣获“中国供应链示范企业”称号。通过这几年迅速发展达到现在这样的成绩得到美国供应链管理专业协会的认可,我们感到很荣幸。这是中物华商集团的一次肯定,更是对中国企业在全球互联网供应链领域所做贡献的一次肯定。
QQ图片20161031100049.png
QQ图片20161031100056.png
(获奖证书)
       到目前为止,中国物流金融服务平台俨然已成为中国业界内唯一作动产质押物流金融的平台。中物华商集团作为物流界的标杆性企业之一,它的发展历程,也成为了中国供应链企业发展历程的一个缩影,其发展壮大与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崛起相映成辉。
    其由中物华商集团创建的“商易链”平台。定位为中国母婴供应链综合服务平台,全方位服务于母婴行业,以O2O为核心,以B2B为特色,实现供应链综合服务。该平台将母婴行业供应商、母婴店由单一的单品合作,通过B2B平台整合在一起,以为上下游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为纽带,形成多家、多品牌合作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