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意诺唯与商易链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携手并进

 意诺唯是意诺唯国际旗下品牌,自品牌创建以来,其产品已经获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和喜爱,同时也获得很多国内外知名商家的青睐和推荐。为了多层面的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也基于对大健康环境的追求,意诺唯此次新品推出的防过敏防雾霾新品运用了日本杀菌防过敏新概念技术--光触媒和机能水,更适合宝宝和妈妈这样的群体使用。

QQ截图20161031161616.jpg

   (商易链运营总监高波先生出席意诺唯新品发布会)

本着同样对母婴产品品质的追求、对母婴群体负责的态度和对以市场为导向的坚持,商易链与意诺唯于2015年年初开始合作关系,同时有幸邀请意诺唯入驻我们中物华商运营的商易链平台。商易链作为一家垂直母婴行业的B2B综合服务平台,立足于母婴行业,借助互联网+趋 势潮流,为母婴行业上下游客户提供采购交易、供应链金融、物流仓 储优化、SAAS管理工具,母婴生态等综合服务,以综合的B2B服 务将母婴供应链线上线下创新融合;以精准的O2O服务为传统母婴实 体店实现互联网升级转型和生态圈合作。 在2016年已逐步整合十省三市地区母婴厂商、供应商和母婴店,引领中国母婴行业风向标,并在北美加拿大和香港设立分公司和完善仓储功能,已在日本、韩国签订战略合作伙伴,同时正在引入更多的海外产品及合作伙伴融入世界母婴行业的跨境潮流。

QQ截图20161031161602.jpg

(意诺唯新品发布)

意诺唯品牌产品入驻商易链平台期间得到了经销商及客户的广泛认可和支持,与商易链平台携手共进。“让每个孩子都健康地成长”是意诺唯品牌的追求,“让生意更容易”是我们商易链平台一直坚守的承诺。2016年,因为信任,中物华商和意诺唯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未来,商易链和意诺唯会全力服务每一位合作伙伴,为每一位顾客提供更愉快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