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涂多多“双十一”活动突破5000万

11月11日24:00,涂多多2016“双十一”活动已经圆满结束,全天自营交易额突破5000万,这个成绩让涂多多团队全体人员感到振奋。因为我们首创的B2B“双十”电商节自营交易额接近7600万,仅仅在一个月之后,能够再次取得这样的业绩确实超出了我们的预期。当然,这些成绩的取得得益于您的关注、参与,得益于您的信赖、支持与认可,因此,借着这份激动对您说声感谢!

业内人士都清楚,去年是我国B2B的爆发元年,与发展成熟的2C电商相比,B2B电商还处于成长期,但B2B电商是大趋势。新的模式需要我们用心完善,需要我们俯身推广。从此次活动中,参与竞拍的频次,从参与转盘活动的人数以及其他所有平台数据,我们看到了大家的热情。今天与2C电商相比,我们的成绩虽算不上抢眼,但我依然认为这是一次成功,并且这次成功不只是涂多多的成功,而是B2B电商行业的成功,因为除了平台业绩,本次活动的更大价值在于,让更多人对B2B电商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

回顾过往,我曾在多个场合说过一句话“B2B电商对于产业链各方都是利好,需要我们探索创新,需要大家敢于尝试,尝试就有机会,万一行呢?”今天我还要重复这句话,因为尝试,我们首创的B2B电商“双十”节取得了成功,因为尝试我们参与的“双十一”电商节再次取得了成功,从这个角度讲我们是尝试的“获益者”。那么,您,又何尝不是呢?“双十”节过后,我曾到上海出差,有采购商反应说,曾试着参与平台的“0元秒杀”活动,竟然在当天免费拍得两吨多钛白粉!当然,那是个例,普遍现象是包括这次“双十一”电商节期间,平台下单的所有参与者都获得了远低于市场价格的产品,可以说,这都是对敢于“尝试”的回报。

 

今年以来,大部分涂料原材料价格呈现出了暴涨现象,这让很多下游用户感受到了压力,同时也让很多人看到了平台的价值。例如,在价格频繁波动下,平台始终坚持透明价格经营,并凭借平台的信息传播优势,让相关信息及时触达一线市场,这在很大程度上为采购商节省了询价、比对的精力。同时涂多多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了产业链企业的资金周转能力,让大家在看到价格趋势后,有了更加灵活的运作空间,从而最大程度上节约了采购成本,如此等等!

根据平台数据我们可以看出,一个月前,参加涂多多B2B双十电商节的客户,大部分参加了这次“双十一”活动,采购或多或少,你们的参与热情难能可贵,这是对我们的肯定和信任。当然,我们不能因此而有丝毫自满,我们还需要努力,还需要完善。前不久,我应邀参观了河南佰利联的生产车间,他们的全自动包装系统、智能仓库、智能中控系统以及多处生产线都非常先进,这应该是多年来佰利联企业执着于生产力升级的结晶。我觉得这是一种精神,是一种踏实做事、创造价值的精神。我之前也走访参观过很多实业企业,包括新福、钛海,南钛、大互通、日出乳液等等,这种精神在他们那里都有体现。我认为这种精神同样值得涂多多学习,近期我们和供应链金融企业和SaaS企业达成了多项合作,目的就是持续完善平台功能,提升平台价值,让更多合作客户因平台而受益。

QQ截图20161114094736.jpg

我们知道,目前面对平台成长还有很多人在观望,理由多是对工业行业做电商的质疑,根源在于对传统思维方式的卫道。对此,我举一个不太恰当的例子,这几天最大的热点,除了“双十一”恐怕就是美国大选了,然而特朗普的当选让很多西方精英政治家大跌眼镜,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个政治履历单薄,出言豪放不羁的参选人当选,不符合他们的逻辑,但是,特朗普成功了。我想说的是,如果这位昔日的商人没有踏出参选第一步的勇气,恐怕永远也无法获得现在的光环,如果草根选民屈从了精英政治家的意见,也不会获这场选战的胜利。可以说,前方对于所有人,所有事物都是未知数,因此我还要重复那句话,当看到希望时,要有勇气去尝试,试了才有机会突破,试了才有机会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