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国水泥网新版APP升级上线啦!

 中国水泥网App作为一个全新改良过的传播平台,界面美观大方,操作简洁流畅,让用户真正体验到“一个应用在手,可知水泥行业天下事”的便利。 

QQ图片20161115161225.png

 为了更好地适应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需求变化和技术发展,中国水泥网对APP进行重大更新升级,并于近日正式上线新版。早在2012年,中国水泥网就发布了IOS版APP,随后又推出安卓版,方便大家通过移动终端浏览水泥行业信息,跟踪市场变化。此次上线的新版,修正了之前的一些bug,强化行情走势分析,还能方便地查询、定制您所关注的区域市场品牌水泥价格,技术频道和会员中心也正式上线,行情通会员将能享受到更便捷的会员服务。

QQ图片20161115161231.png

 新版对界面和菜单也进行了调整,更为清晰简洁,操作方便流畅,能感受到“一个应用在手,可知水泥行业天下事”的便利。对于行业热门资讯,您还可以收藏、转发、评论,快速分享到微信、微博等社交工具上。目前,App已在苹果应用商店和应用宝主流安卓应用市场上架,也欢迎大家直接进入APP下载专题页面进行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