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找煤网“最具业界良心煤炭供应商”结果新鲜出炉

      12月10日开始,一场评选引爆了沉寂已久的煤炭圈。超5万人次阅读,近2万煤炭人参与投票,在负面当道的煤炭业里掀起了一阵正能量之风。这就是由找煤网主办的;2015年最具业界良心煤炭供应商”评选活动。经过20天的激烈角逐,活动落下帷幕。最终,伊泰集团以近4800票的傲人成绩,从30家优秀煤企中脱颖而出,摘得;2015年最具业界良心煤炭供应商”桂冠。

  找煤网市场部负责人表示,煤炭的;黄金十年”已然走远,但煤炭人坚忍不拔、越挫越勇的精神并没有动摇。即使在煤炭行业的;寒冬”时期,我们仍能看到诸多煤企坚守商业原则,重诺守信,让利于客户;开源节流,保证员工的生活和福利;积极创新,降低排放,改善空气和环境……找煤网举办这次活动就是为了提供一个公共的第三方平台,让社会看到煤企的努力和坚持,为这个;寒冬”增添些暖意。

  ;投票只是众多衡量维度中的一个,;找煤网市场部负责人说,”本次筛选的30家煤企都是非常优秀的企业。;为了让投票者更深入地了解煤企的努力,找煤网还举办了”倾听业界良心系列征文;活动,得到了伊泰集团、同煤集团、满世集团、世德能源集团、珠电燃料、兖州煤业、五寨国新、龙煤集团等多家煤企的响应和支持。

  据悉,主办方找煤网是国内领先的煤炭电子交易平台,主要为煤炭全产业链企业提供撮合交易、物流配送、金融服务等一站式电子交易解决方案。作为当前国内唯一受到风投青睐的煤炭电商平台,找煤网一经上线就受到了煤炭行业的广泛关注。12月份,找煤网连续获得;2015年度煤炭产业链优秀电商奖”和;2015年度中国B2B行业最具潜力企业”两项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