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维氏盾征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近期,根据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工作网公示,上海维氏盾企业征信有限公司顺利通过2016年全国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QQ图片20161129170445.png

 

高新技术企业一般是指在国家颁布的《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范围内,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且属于国内领先或国际先进的企业,经过专项的申报和严格的评审,才能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QQ图片20161129165707.png

上海维氏盾企业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氏盾征信”)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本625万元人民币,2014年11月12日获得中国人民银行颁布的企业征信业务经营备案证。

是首家致力于为中国企业信用打分(WeScore)的征信公司,通过信用分值的展示和应用,为企业在债权融资、股权融资、销售、采购和招聘等应用场景上提高效率。

维氏盾征信与政府相关部门进行深度的数据合作,并运用互联网数据挖掘技术,自主研发适用于不同应用场景的信用分值(WeScore),全方位、多维度地绘制企业肖像,为金融机构、世界500强企业风险把控和商业决策提供帮助。

维氏盾征信引入英国的SV(Site Visit)实地尽调技术,用标准化、去网点化、全国覆盖的模式助力金融机构、世界500强企业进行风险把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