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徙木金融入围新物种产业电商50强

近日,徙木金融,入围亿邦动力网新物种榜单之最值得关注的“产业电商50强”。

1482131822(1.png

 2016年,电商发展到新的阶段——产业级电商,未来几年的电商行业,最可能出现的几种情况是:1.交易市场竞争加剧,资源优势强将大大提升战斗力;2.涌现新的投资机遇,包括市场自然成长的机遇、产业转移带来的机会、产业升级和供需关系变化带来的投资机会等;3.企业服务将成为下一个风口。

拿着复星昆仲数百万美元天使的徙木金融,从私有云的硬件搭建和自有系统的软件做起。在今年11月份又拿到了知新资本、招商局创投、华创资本、春晓资本、富慕资本、复星昆仲等知名风投的1.02亿元人民币的A轮融资。

徙木金融通过整合互联网行为信息以及各类场景化交易数据,切入各类B2B、B2C等交易场景,为各行业小微经营者提供从传统金融机构无法获得的便捷、快速、低成本的融资服务,同时利用机器学习、神经网络等算法开发先进的风险计量和定价模型,为各类资金方提供基于互联网、移动互联网行为数据的实时、科学的信用决策服务。目前徙木金融服务的B2B平台的场景化信贷产品已经涵盖到二手车、物流、化塑、纺织、酒类、五金、快消品、旅游、3C、建材、生鲜、农资、医美等众多领域。

 在产业电商互联网+时代,互联网金融弥补了市场空白及它所具有金融的普惠特性,徙木金融要做的是让守信者享受更普惠、更便捷的金融服务,服务与大众。并用金融串联产业的各个环节,完善整个金融产业链。

2017年将是产业电商快速发展的一年,徙木金融利用大数据全面整合互联网行为信息和其他各类场景化电子数据,而这些数据的来源,主要从平台上的所有交易行为中发掘。为了安全性,徙木金融的数据建立在自己的私有云上,而所有的数据,也有线下的团队去核实,大数据是徙木金融的核心。而未来,徙木金融可以为产业电商做的更好,提供产业链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