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小宝招商荣获2016年中国移动互联网+B2B最佳平台奖

经过近2个月的全网络评选、1个月的专家评审,2016年12月16日,国家产业服务平台2016年终评选活动最终结果出炉,小宝招商凭借其在互联网+领域的卓越表现和独特的商业模式,在众多B2B平台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2016年中国移动互联网+B2B最佳平台奖。

本次评选由行业网站与国家级十大产业服务平台联袂支持对接,众多行业权威专家、组织参与评审,被认为是对2016年度“创新”贡献进行总结和嘉奖的年度网络评选,也是每年科技界最具影响力的盛事之一。

1482136586(1.png

 通过对各项目在2016年创新方面的全面解读,以及媒体曝光度、行业影响力、第三方调查机构权威数据等多方元素综合评分,组委会最终授予小宝招商“B2B最佳平台奖”,同时该项目也获得了业界的广泛认可。

随着B2B风口的到来,各个行业的B2B产业平台顺势而生,自营、优化,资讯、金融等等各个维度,每个平台都在发挥自身的资源优势,小宝招商之所以能在众多B2B平台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之一,是其BCB撮合模式的独特性。

 众所周知,任何商务的合作,是基于人和人的合作。人与人的信任度,可以降低沟通成本、节约沟通时间,迅速提升效率。 因此C端在商务合作中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国内很多传统B2B平台无法实现突破式发展,很大原因在于难以完成人与人信任的交互过程。而小宝招商首创的BCB撮合模式,将企业、渠道、营销人员三方资源撮合在一起,充分利用市场中存在的C端,将社会闲散的渠道资源进行共享重置、有效撮合,从而改善企业和经销商两端的信息不对称和信任关系。

在小宝招商平台,企业通过小宝招商后台的大数据精准算法,将招商任务众包推送给全国千千万万有合适渠道资源的业务人员,业务人员再将产品介绍给自己熟悉且合适的客户,从而让企业和客户之间迅速产生撮合速配。这个充分利用C端资源的BCB撮合模式,就是小宝招商平台的核心价值所在。

 此外,小宝招商平台还具有以下特点:一、成果买单,按效果付费。这一模式,极大的降低了企业招商风险,保证了企业每一笔投入的有效性。二、引入第三方银行作为支付中介,担任“支付宝”角色,从而彻底解决初次合作互信的难题。

1482136603(1.png

时至今日,小宝招商已经获得了近300万业务人员注册,周活跃数达到50万,入驻企业数千家,每天各招商服务成交数万单。2016年初,更获得复星集团数千万投资。

 这次,小宝招商斩获中国移动互联网+B2B最佳平台奖,是行业对小宝销售众包及BCB运营模式的认可。在未来,小宝招商将继续对移动互联网众包领域进行深度布局,致力于构建一个连接企业、经销商、业务员的生态共赢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