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铜道集团西南总部正式进驻成都,与武侯区政府达成战略合作
2016年12月30日,在成都市武侯区委、成都市武侯区人民政府的主导下,铜道电子商务集团有限公司与成都市武侯区签订西南总部项目投资协议,铜道集团西南总部正式进驻成都西部智谷。
铜道集团董事长欧阳仁美、副董事长杨德辉、副总裁毛跃华、西南总部董事长侯志刚出席了签约仪式。
 640.jpg
此次签约仪式受到四川省政府及成都市政府的高度视,四川省政府赵卫平副秘书长、四川省投促局陈光浩局长、成都市政府刘兴军副秘书长、四川省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周晓阳主任、成都市武侯区巫敏书记亲临签约仪式。
 6410.jpg
签约仪式上,陈光浩局长作重要讲话。
 6420.jpg
巫敏书记作重要讲话。
 6430.jpg
铜道集团欧阳仁美董事长作仪式致辞。
 
欧阳仁美董事长说到,铜道电子商务集团自2011年成立以来,已经发展成为国内领先的大宗商品在线交易、供应链管理、物联网技术和大数据服务综合平台。公司2014年进入快速发展时期,铜道一直在向外扩张,铜道集团西南总部落户成都西部智谷地区,将利用铜道电商“互联网+”的模式及物联网技术,打造西南地区工业4.0智能仓储物流基地及能源交易中心,形成高效运转的在线交易、电子结算、供应链金融、商品交收的闭环运营体系,更加有效地促进了当地经济的发展,推动省内生产要素的整合和相关行业的集中,优化省内产业结构,同时也将为四川省的GDP作出应有贡献。
本着“投资发展、合作共赢”的目的,铜道集团与成都市武侯区政府达成此次的战略投资合作项目;此次合作,证明了铜道集团的实力与发展前景。表明了铜道集团向西南地区高歌猛进的扩张势头,未来铜道电商在四川省国资委以及资本市场的助力下迅速完成国内国际市场的布局。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商通全球,美誉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