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磁金融与万达金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5月31日 ,磁金融与万达网络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达金融”),在陆家嘴世纪金融广场举行了签约仪式,正式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共同深耕于普惠金融领域,整合互联网金融的效率优势、数据优势以及传统金融信贷技术,共同打造全国领先的小微金融服务创新模式。签约当天,万达金融与磁金融联合开发的首批一千多万小微贷款也同步发放。

作为上海孚厘金融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垂直平台——磁金融,将在小微信贷、信贷流程管理、风险解决方案、风控模型、大数据挖掘等领域与万达金融进行对接,并为万达生态圈内的客户提供综合性、全流程的小微金融风险解决方案。


会议现场,各部门总经理正专注地聆听陶总致辞

“风起于青萍之末,浪成于微澜之间”。在互联网金融快速发展的背景下,磁金融应运而生。公司的核心团队,均来自于国内小微金融领域的标杆银行,以专注资产、专注风控、服务实体经济、服务民生为己任。

在 2015 年下半年成立之初,磁金融就把目标瞄准小微金融的差异化市场,专注于资产端,不自建资金端。在借鉴传统小微信贷业务风控经验的基础上,推出 “传统银行+互联网+大数据+大征信” 的业务模式,借助互联网技术,以规模定制的方式,批量提供真实、低风险、可持续的小微信贷资产。


严总就公司业务发展趋势进行解说

凭借对普惠金融的深刻理解和开创性思维,磁金融独创了融合 “超级信贷员” 和 “信贷工厂” 模式精髓的新型在线审批系统,并凭借扎实的 “真数据” 风控,全力打造新金融时代普惠金融资产的领先级供应商。

拥有强大的优质资产开发能力和领先的风控解决方案,创新和可持续的商业模式,这让磁金融在同行内脱颖而出,并获得众多银行、保险公司和金融机构平台的青睐。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双方从五月中旬达成合作共识,到如今正式建立战略伙伴关系,仅用了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这体现了双方高效、务实、追求极致的办事态度和工作作风


业务交流沟通阶段,陶总就双方下一步合作规划进行详细阐述

合作期间,万达将依托自有的全球最大线下商业生态圈,与磁金融联合开发旗下的商业地产、支付、保理等生态圈内的客户信息及商业资源。在整个项目推进的过程中,磁金融将与万达金融探索新的合作领域,共同开发并推动实施满足客户需要的新产品和新业务,形成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体系。


签约完毕,大家的脸上都洋溢着满满的喜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