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九河互联:国内首家数据中心电商平台

步入2016年,数据中心行业的竞争已经进入白热化阶段,各大中小型IDC服务商都面临着业务增长放缓等问题,转型已是迫在眉睫的事情。一部分有实力的厂商往云的方向发展,另一部分实力相对薄弱的厂商则选择了坚守传统的数据中心租用与托管业务。这两者并没有对错之分,只是选择的道路不一罢了。

九河互联在经历了一年的发展之后,以香港为业务的增长点发展而来的亚太数据中心集群,提供强大的内网专线服务,连接亚太多地机房形成庞大的网络体系,其网络稳定,直连CN2保证传输速度等特点深受用户好评。即便如此,九河互联并没有停下创新的步伐,在行业内首次提出生态圈的概念,创新地推出了业内独有数据中心垂直电商平台(www.9he.com),该网站已于本月初正式上线。

QQ截图20160519100915.jpg

九河互联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更为全面的互联网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从数据中心租用与托管运维业务到亚太数据中心互联体系,再到业内创新的数据中心界垂直电商的正式推出,九河互联不遗余力地深入挖掘用户在IDC行业的价值需求,推出前所未有的SSCM + APIS(Super Supply Chain Management + Asia Pacific Interconnect System即超级供应链管理和亚太数据中心互联体系)创新模式。专为数据中心用户提供一个全面的平台,涵盖IDC行业所涉全部产品,包括IDC解决方案咨询、租用托管运维、服务器整机及配件、网络设备、机房设备、增值运维服务和IDC软件服务等。其最终目标是为用户提供数据中心相关的一切服务,全新的九河互联垂直电商更贴合用户使用习惯,更满足企业用户的需求。

在IDC行业中,九河互联是唯独一家涉足垂直电商领域的;在垂直电商领域,九河互联是唯独一家提供IDC综合服务的。IDC与垂直电商的完美融合,为企业用户提供一站式的IDC服务,集咨询、采购、运维于一体的企业综合服务。

面向IDC用户,亚太数据中心体系(中国大陆、香港、台湾、新加坡、韩国、美国等地)自营机房实现中国电信CN2高速互联互通,跨地域节点访问丝毫不逊色于国内BGP网络。

面向企业用户,IDC相关产品一应俱全,大到机柜,小到网线,涵盖IDC相关的所有产品。确保厂商直供(F2B),正品保障,价格极大程度让利给用户,真正做为用户而生的IDC行业垂直电商领导品牌!

九河互联IDC垂直电商着眼于未来,立足用户,公司以数据中心业务及企业IT采购为突破口,与相关厂商密切合作,实现资源的深度整合,杜绝传统的采购猫腻,树立良好的企业采购环境,争做有节操的电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