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链尚网受邀参展深圳时装周,并获大奖首肯

2016年12月初,第三届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以及同期举办的FASHION SOURCE第十八届深圳服装贴牌及面辅料展闭幕式颁奖典礼在深圳会展中心5号馆盛大举行,链尚网作为全球最大规模和体量的面辅料交易平台,以旗帜性代表参展,并获得“创新商业模式”大奖,得到组委会首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副会长、中国针织工业协会会长杨纪朝,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席张庆辉等嘉宾纷纷出席。

   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多维一体助力中国设计

随着本届FASHION SOURCE 博览会步入尾声,展馆内每日熙攘的汹涌人潮这才依依不舍的退散。展会的接洽成果也随之浮出水面,漂亮的数字为展商的前行征程增添一份信心。

据官方数据统计,四天三夜的中国纺织服装时尚制造业盛会共吸引超过5万人参观访问,其中观展人数较上一届同期增长25%。这样令人惊诧的傲人成绩,在整体经济环境萧条的当下,无疑为行业打了一剂强心针。

除了到场观众及展出规模再次刷新历史记录,FASHION SOURCE 博览会更以多维创新活动,将此次展会打造成大服装产业生态圈之举,值得收获业界的掌声与喝彩——深圳原创设计时装周上演22场主会场时装大秀,300多位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设计师汇聚于此,推动设计向商业落地,助力设计走向市场。

    链尚网:以身作则落实国家“三品”战略,获业内表彰 

为响应中央提出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的“三品”战略,寻找中国好面料——第三届中国面料质量大赛奖项也终于揭晓,“全国最佳绿色环保面料企业”、“全国纺织服装面料质量信得过企业”、“全国最佳婴童装绿色环保面料企业”等大奖尘埃落定。

链尚网作为提供柔性品质供应链服务的全球面辅料交易平台,不仅提升采购效率10倍以上,也与国家“三品”战略不谋而合——目前链尚网已汇集全球80%面辅料供应商,品类全面;与全球九大质检机构合作并自营验布坊,全方位保证面辅料品质,并引领生产商不断提高面辅料品质;作为全球最大规模和体量的面辅料交易平台,各项营收稳居同行业第一,品牌力显著。

于是,在本次颁奖盛典上,链尚网获得“创新商业模式”大奖,以表彰链尚网作为提供柔性品质供应链服务的面辅料B2B平台,为整个纺服业夯实“三品”战略所做的努力。

让中国时尚绽放逼格

在链尚网提供的柔性品质供应链的保卫下,面辅料品质更好、设计师应对市场能力更强、品牌商资源匹配效果更高……相信在这样的前提下,必将能实现让中国时尚引领全球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