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链尚网结盟中纺标,打造“品质中国”

据悉,提供柔性品质供应链服务的全球最大规模和体量的面辅料交易平台链尚网,目前与纺织品类国标标准制定者中纺标强强联手,进一步为纺服业的提品质、增品类、创品牌“三品战略”落地打下夯实基础。

记者了解到,链尚网是中纺标在面辅料B2B领域合作的唯一一家电商平台,中纺标是国内唯一具有全面能力的国家级第三方纺织服装检测机构、国内唯一具有纺织及皮革制品的第三方认证机构。此次强强联手后,链尚网平台用户在中纺标采购检验检测服务将享受超值优惠,企业用户更将享受绿色通道。

链尚网,柔性品质供应链顶尖服务商

链尚网是目前全球规模与体量最大B2B面辅料交易平台,拥有PC端网站和移动端买家版和卖家版APP。平台集合全球80%面辅料供应商,超百万SKU,覆盖全部面辅料品类,单月交易额破七亿元,稳居同行业第一。

以用户为先,追踪体验流程,链尚网涉及交易前、交易中、交易后所有接触点进行服务设计,包括:担保交易、商品推介会、商户营销策略供应、面料开发、快速找版、国际采购、成衣代加工、色卡代寄、专业验布等各方面。

目前,网站完善SaaS、检验检测、交易系统等体验流程,重点针对买卖双方提供O2O于一体的优质服务——效率找版、专业验布、品牌推广、创新支持等,从而提升采购效率10倍以上,力图不断完善柔性与品质相统一的供应链服务体系。

中纺标,国内品质认证与管控的“教父”

中纺标检验认证有限公司(简称中纺标,英文缩写CTTC)是由中国纺织科学研究院全资组建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集团,是纺织行业唯一集标准、检测、计量和认证四位一体的综合性技术服务机构。

在近60年的建设发展中,CTTC始终致力于纺织标准化、检测、计量技术研究,负责制定了几百项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国际标准,并长期承担着纺织标准技术归口管理工作,是国际标准化组织纺织品技术委员会(ISO/TC38)主席单位和国内对口单位,为我国纺织标准化事业做出了突出的贡献。从工厂源头出发的中纺标,已经将服务延伸到生产阶段,以“工厂审核”,“成品验货”的形式助力企业深层次提升品质管理水平。

目前中纺标的服务类别由三个方面构成:

1.承担国家质检总局、国家工商总局等国家及各级政府主管部门市场抽查任务;

2.作为民政部、公安部、中国石油等政府部门及大型企业服装制服采购指定检验机构;

3.与Zara、Columbia、天猫、京东、链尚网等各中外品牌和电商平台进行质检与认证合作。

结盟共赢,打造“品质中国”

目前,链尚网引进包括中纺标在内的全球9大质检机构入驻,也自营国际顶级标准验布坊落地各大面辅料线下交易中心,全面、深入保证面辅料交易货真价实、只为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