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云采购开发商采购团10家房企亮爆2016绿色建筑展会全场

9月13日,明源云采购开发商采购团强势参加2016第二届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博览会,本次会展是由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与中国建筑学会共同支持主办的国际性建筑建材行业展览。
 

云采购开发商采购团10家房企亮爆2016绿色建筑展会全场
 

会展在广州琶洲会展中心.保利馆开展,将围绕建筑星级标识体系,始终致力于打造中国最具规模的展现绿色建筑展,建筑设计、建筑材料、建筑装饰三位一体的上下游产业沟通平台为主旨,得到了国内外主流建筑设计机构的广泛参与和支持。

明源云采购(http://www.mycaigou.com/)开发商采购团、供应商团已强势到场。

开发商采购团以富力地产、时代地产、东基地产、广东能兴房地产、国美等十家为代表;供应商团有东方雨虹,卓宝,科顺,民兴,方太,欧派等16家知名企业参加。
 

云采购开发商采购团10家房企亮爆2016绿色建筑展会全场
 

本次展会优势

新观众:拓宽展会观众群,增加装饰装潢及工程应用领域的买家

新局面:广州国际化大都市的地理优势,定位高端原辅料产品及行业最新技术,精细化产品分类,引领行业趋势。

新渠道:拥抱互联网,利用互联网的便利性为展商进行全年宣传,并且根据各板块打造专题,剖析行业动态。

新市场:加强亚洲、中东、俄罗斯及发展中国家的观众组织,带领更多的国内企业走出去。

新观念:鼓励协同制造,促进上下游企业优势对接,与房地产、家居装饰、建筑企业深入联动,打造最完美的办公、家居节能环境制造供应平台。
 
已有1601家开发商已入驻明源云采购平台(http://www.mycaigou.com/),今后所有的“招募需求”和“招标公告”将通过明源云采购进行发布,及定期会有线下供需对接会在全国各地区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