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朗诗、中洲、雅居乐、招商蛇口等227位地产大咖见证供应商行业十强榜揭晓

 2016年12月22日,由明源云采购、全经联、明源地产研究院联合举办的“中国房地产年度采购峰会暨供应商行业竞争力十强颁奖盛典”在深圳中洲万豪酒店举行,明源云创始人高宇、云采购CEO周孝武、明源云深圳公司总经理王伟、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雅居乐集团副总裁岳元、中洲控股副总裁张跃千、富力集团副总经理黄娟、大华集团副总经理陈旭出席本次峰会,全场与会嘉宾500多位(227家开发商、近300家供应商),一同见证了20大行业竞争力十强的诞生及阳光采购标杆开发商的表彰仪式。

图为:现场盛况

峰会环节:供需合作解析与突围之道

明源云创始人高宇围绕公司在地产生态链所做的转型进行了分享。高宇表示,整个地产生态链的现状不是那么乐观,供应链大量信息不透明,整体效应也比较低,劣币驱逐良币的情况普遍存在,消费者享受到的服务都不理想等。

图为:明源云创始人高宇

过去20年,明源云有跟超过5000家的开发商在管理软件与互联网方面建立了深入的联系,有超过90家百强企业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最近三年明源云一直围绕着互联网+的转型,云采购平台是明源第一个花重金投入的创业项目,希望改变整个产业生态链的效率。

明源云采购CEO周孝武围绕行业现状、采购工作的困境,给出了智慧供应链的解决方案。周孝武表示,“采购人考虑最多的是什么?第一个是高效、第二个是优质、第三个是竞争性价格。周孝武开出的解决方案比喻为“卧室、客厅、广场”,卧室即采购人内部工作平台ERP,客厅即移动化或PC端接待合作供应商的交互,广场即云采购,通过外部引入更多新鲜血液。这样采购人日常的事务性工作都可以统统交给互联网和ERP来解决,这样就可以抽出更多时间去做更有价值的工作,做战略性的工作。

图为:明源云采购CEO周孝武

除此之外,峰会上朗诗集团董事长田明分享了绿色供应链的最佳实践,中洲控股副总裁张跃千分享了供需合作中,供应链的发展趋势,雅居乐副总裁岳元分享了互联网时代下阳光采购及供需协同,西安诚品装饰董事长胡永杰分享了批量精装合作理念,金地集团工程部负责人王晓华分享了供应商的精细化管理之道,招商蛇口产业新城与园区发展共享中心常务副总经理宁高风分享了房企采购适配性策划的方法论,鸿坤地产采购总监徐艳霞分享了供应商的选用育留所思所想。

图为嘉宾探讨企业红海突围

由开发商与供应商共同参与的主题论坛上,分别从不同视角探讨供需合作之道以及当下时代背景下,供需突围之道。

颁奖盛典:阳光采购标杆开发商及供应商十强

历时3个月,2399家供应商企业参选,4398438次票选、10场评审会、100位采购专家评审,中国房地产阳光采购开发商、最受供应商信任的开发商以及20大行业竞争力十强供应商公信力榜单出炉。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准备了抽奖、精彩歌舞环节,开发商端来自全国不同规模的、不同业态的开发商企业高管,他们共聚一堂共话2017,一场行业的大party在欢声歌舞中交融,在互联网的变革时代下,必将更坚定的有勇气面对未来的不确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