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九河网与京东金融达成战略合作

1111.jpg

全国首家B2B数据中心全产业链平台九河网近日与京东金融签署了战略合作,双方就金融支付达成一致,以用户体验为核心,通过第三方支付方式,为九河网用户提供“安全、灵活、便捷”的金融支付服务。

此次与京东金融达成的战略合作属于战略性引入。快捷高效的京东支付,可以借助比较完善的京东生态圈,以及广泛的应用场景和较好的用户体验,打通线上线下布局的闭环。此次战略合作将有助于公司提升产品体验,有利于线上销售及品牌推广。

222.jpg

九河网是一个致力于打造企业数据中心全产业链一站式集采平台,已与华为、dell、浪潮、IBM等知名服务器硬件厂商及全球数百家IDC合作商等达成战略合作,剔除数据中心产品信息不对称,还原最简单最真实的采购体验。

九河网致力于打造一个产品+方案+技术+金融+仓储物流的产业大数据生态平台,打通上游数据中心设备厂商和下游IDC服务商和中小企业用户之间的重重壁垒,并最大程度降低用户在实际业务中的隐性成本及运营风险,让用户受益于九河网,为企业创造更大的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