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多采时代,共赢未来,庆祝多采多宜年会顺利召开!

1月11日,多采多宜2016年年会在北京花博宴会中心隆重举行。公司CEO赵磊,副总裁刘浩良、首席运营官王森与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共同回顾2016奋斗的点点滴滴,展望2017发展的美好蓝图。

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北京市装饰协会吴国兴、张纪时、苏国义几位领导、中国室内装饰协会秘书长田万良、北京建筑设计创新产业联盟秘书长熊兆宽、晋江商会会长吴民生、亿利资源集团副总裁赵广泉等诸位领导莅临现场。多采多宜的合作媒体,冰蜂科技、B2B内参、36氪、中装新网也出席此次盛会。

近400家施工单位与供应商代表应邀前来,北京乐孚装饰、中建一局总承包、中建一局装饰、中建二局装饰、弘洁建设集团、弘高装饰、金螳螂装饰、国泰建设集团、侨信装饰、华辉石业等企业领导人的到来使全场蓬荜生辉,多采多宜COO王森首先对莅临现场的诸位嘉宾表示最诚挚的谢意。

多采多宜CEO赵磊首先致以开幕词,感谢2016年所有合作伙伴给予多采多宜的信任和支持,以及全体多采多宜同仁在这一年里的勤劳工作和辛苦付出。

然后,北京市装饰协会名誉会长吴国兴对多采多宜一年的发展表示祝贺,并对多采多宜在17年的发展表示期待。

公司副总裁刘浩良对与会嘉宾就多采多宜公司2016年的发展做出工作汇报。回首2016年,多采人厉兵秣马,辛苦奋斗,成功打造了国内领先的一站式建材集采平台,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各位与会嘉宾的支持。刘浩良在工作汇报中系统阐述了金融、物流、进出口贸易、法律咨询模块从16年的落地到17年的功能性改善过程,并发布了多采多宜在2017年的阶段性规划。

最后,中国建筑材料流通协会会长秦占学作出总结性发言,他在发言中简单介绍,在当今供给侧结构改革下,传统施工单位与材料供应企业的发展脉络,并对17年与多采多宜合作的美好愿景表示期待。

在简单茶歇后,多采年会晚会正式上演,精彩表演层出不穷,堪称群英荟萃,精彩纷呈。

最后,多采多宜媒体支持伙伴冰蜂科技的知名主播icetea一曲《莫斯科郊外的晚上》将全场的气氛推至顶峰。

纵观整场演出,多采人已经将勇于创新完美的融入企业文化之中,2017年已经到来,相信多采多宜将在新的一年中会以更优异的成绩回报整个公装行业对于多采的期望与支持,在新的一年中将为改善行业痛点、引导B2B建材方向而努力,加油,多采多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