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第一枪网CEO杨志军接受南昌广播电视台《新闻说报》栏目访问

12月10日,第一枪网CEO杨志军受南昌广播电视台《新闻说报》栏目的邀约,接受电视采访,向观众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

第一枪网CEO杨志军接受南昌广播电视台的采访

  
杨总从事互联网特别是企业服务级互联网已有十余年,2011年杨总创建了第一枪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定位于中国中小企业信息化运营服务,第一枪网正式上线。截至目前,公司服务团队过百人,“第一枪网”也成为江西省本土电商品牌之一。公司在业内也有着广泛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先后获得了“江西省电子商务示范企业”、“2014南昌市电子商务行业综合实力十强”、“江西省十大电子商务网站”、“江西省中小企业星级服务机构”、“支持青少年公益事业爱心企业”,并在行业内率先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认证”等荣誉资质。2015年,第一枪网和托比网共同主办了第二届中国B2B电子商务大会,2016年,第一枪网前进的脚步并未停止,获得了南昌市电子商务示范企业的荣誉。

除此之外,第一枪网还与青云谱区政府共同打造了青云谱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基地,并吸引30余家电商企业入驻。基地内汇聚电商产业相关配套企业于一体,为全市乃至全省的传统企业提供相应的“互联网+”配套服务。

杨总向记者讲述自己的创业故事

  

2016年对于第一枪网及青云谱电子商务产业孵化基地来说都是快速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我们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是这仅仅是开始,在产业互联网大潮的影响下,互联网企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第一枪网也必将呈现出崭新的局面。

杨总与记者愉快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