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运去哪”入选首批上海试点 助推无车承运发展

托比网12月15日讯 近日,上海市交通委员会正式公布了首批上海市无车承运试点企业名单,“运去哪”入选。

运去哪

对此,“运去哪”创始人&CEO周诗豪表示:“借助此次获得无车承运人试点的契机,接下来‘运去哪’将依托自己的互联网平台和国际物流SaaS管理系统,从诚信体系建设、赔付保险机制、拖车车辆安全运营等多个层面,探索无车承运人的标准规范和运行机制,推动无车承运人这一创新模式在中国更快速的发展。”

托比网记者了解到,“运去哪”是定位于国际物流服务的电商交易平台,主要为外贸企业和厂商提供海运订舱、拖车、报关、仓库内装、货运保险等一站式的在线国际物流综合服务。2014年,“运去哪”项目启动;同年12月,获得A轮投资;2015年2月,“运去哪”平台正式上线。

周诗豪向托比网记者介绍,“运去哪”在商业模式上进行了诸多探索:海运订舱撮合交易以及拖车、报关、仓库内装等自营增值服务。而在未来的商业化探索中,周诗豪则把目光放在了供应链金融服务上。

“要真正开展好供应链金融服务,物流是不可缺少的一环。因此,国际物流互联网平台上真实的交易记录、物流信息,是供应链金融服务的最佳载体。”周诗豪同时表示,在明年年初,运去哪将正式上线供应链金融相关的服务,联合第三方金融公司,利用平台上积累的物流信息,为平台上的外贸企业、货代企业提供金融授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