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宝付受邀出席上海市互金行业协会人才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

 近日,《上海互联网金融人才发展报告(2017)》发布会暨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人才专业委员会揭牌仪式在上海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上海金融业联合会、上海大学上海科技金融研究所共同主办。宝付作为国内优秀的第三方支付企业、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受邀出席本次活动。

 

右二:宝付人力资源总监李宗励受邀参会

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副主任吴俊,中国人民银行上海总部副巡视员兼金融服务一部主任季家友,上海市政府参事、市政协常委、教授唐豪,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秘书长、上海金融业联合会副理事长王喆等部门领导出席了活动。

上海市作为国际金融中心与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一直十分重视互联网金融行业的健康发展。根据《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章程》及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决议,协会决定成立互联网金融人才专委会,致力于搭建行业交流、共享、合作的平台。此举将有助于上海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适应行业发展新形势,完善互联网金融行业生态圈建设,推动行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同时,本次活动还发布了《上海互联网金融人才发展报告》,呼吁政府、行业协会、企业等利益相关方加强互动,研究行业趋势,建立行业标准,加强行业自律,规范行业发展,重塑互联网金融行业形象与口碑。

宝付作为新型的互联网支付企业,十分重视人才的发掘与培养,并不断优化人才结构,引进具有专业背景和丰富从业经验的金融专业人才。在员工的塑造和培养方面,不仅重视营造学习型的企业文化氛围,还为员工打造系统多元的培训体系,打造一支在互联网金融领域专业领先的“主力军”。近日,在智联招聘举办的2016年中国年度最佳雇主颁奖典礼上,宝付还荣获“2016中国年度最佳雇主上海最佳雇主30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