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上海市化工行业协会领导莅临颜钛考察

2月14日下午,上海市化工行业协会秘书长汤小鲁、副秘书长王振敏、市场部负责人汪碧澄及韩幸天一行莅临颜钛集团上海总部考察。上海颜钛总经理金政元、外贸总监刘敏、品牌经理马仪赟接待并向协会领导汇报了公司近况与发展思路。

QQ截图20170215172004.jpg

汤小鲁秘书长听取了颜钛的企业情况与发展规划后,对颜钛的经营理念、发展方向和社会责任感表示赞许,也针对颜钛进一步扎实技术基础、强化综合服务能力的战略思路提出了许多建议。

金政元总经理表示,颜钛将自己定位成一个供应链服务商,不仅是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还要提供便捷安心的体验和配套技术服务,让客户通过最省心的流程获得最合适的产品,也让产品实现尽可能好的应用效果。颜钛将从信息、技术、应用、品控、仓储、物流、售后等多方位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立体化服务。

金总还表示,协会为企业提供了丰富的资源和优质的平台,通过促进企业的综合成长,推动行业的健康良性发展。颜钛作为这个行业的一份子,不仅要保持自身的稳定增长,积极转型升级,也会一如既往地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为地区和行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