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中废通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根据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联合颁布的《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办法》及《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的规定,经过层层审核,河北中废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由河北省科学技术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国家税务局、河北省地方税务局联合批准下发的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QQ截图20170215172503.jpg

高新技术企业是指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经营活动,在中国境内(不包括港、澳、台地区)注册一年以上的居民企业。它是知识密集、技术密集的经济实体。

河北中废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拥有全国最大的B2B废旧物资信息交易平台。目前,公司现有员工153人,技术人员占50%以上。河北中废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秉承“让废旧生意交易更轻松”的服务理念,聚焦废旧再生物资行业全产业链,为产业链各环节提供无缝对接的优质内容和讯息服务,逐渐形成了以“Feijiu网综合信息服务网站为龙头,再塑宝网、优盛二手设备网、中国废旧金属网、中国废纸网、聚拍网等五大特色网站为支撑”的立体化服务网站群。

河北中废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相继荣获“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强”、“中国行业电子商务网站TOP100强”、“工业信息化运行形势样本企业”等国家级、省级荣誉称号。“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是河北中废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科学技术和产品服务创新发展上的又一重要里程碑。

此次证书的获得,不仅是对河北中废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整体技术水平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河北中废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在研发创新道路上的激励和鞭策。河北中废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持续关注废旧产业的发展和客户需求,进一步提高研发实力,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打造一站式废旧物资互联网交易平台,创建废旧物资流通生态体系,为我国废旧产业的发展做出更加突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