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福建省政府领导视察坐视布管 了解蕾丝产业工作情况

东进南下,福州向海!福州滨海新城建设拉开大幕,长乐数字福建产业园2月13日也迎来了福州市委常务副市长林飞、长乐市委书记许南吉为代表的省市级领导为入驻企业揭牌及福州市人大常委会审议、表决长乐撤市设区的决定草案。随之,2月15日福建省委副书记倪岳峰也亲临长乐市进行项目调研,这其中就有我们坐视布管和厦航直飞纽约首航仪式,这是在预示我们坐视布管也将随之腾飞的节奏吗?

QQ截图20170216095220.jpg

长乐作为古代郑和下西洋的启锚地,古称“航城”,一家本土的互联网+纺织产业平台扎根产业服务,通过三年的沉淀,在长乐纺织集群的其中一类——已占全球53%年产量的经编蕾丝领域,深耕垂直细分市场,已拿下全国74%产销端市场。

坐视布管成立于2014年1月,在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诉求期应运而生,致力于纺织企业信息化建设,大数据应用,品牌文化建设,纺织产品提质增效等通过数据资源整合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的一系列配套增值服务和技术支持。

目前旗下的《统搜57》智能图像识别搜索引擎整合了全球70多万的蕾丝sku数据库,为需求者进行检索匹配针对性供应商。运用数据挖掘市场潮流走向,承载设计需求,引导企业投产,再通过《蕾丝控》平台交易行为数据分析,为企业提供金融征信及供应链金融服务。

QQ截图20170216100044.jpg

QQ截图201702161001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