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齐采网携手京东商旅推动企业服务再升级

 齐采网携手京东商旅推动企业服务再升级

近日齐采网与京东商旅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企业差旅管理服务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齐采网商旅频道将于12月份上线。

齐采网定位于中小微企业一站式采购与服务平台,打造企业级办公服务入口。差旅是企业除了人工成本外的第二大可控成本,也是员工报销较为繁琐的环节,企业对引入差旅管理的需求日益增多。齐采商旅频道的推出,正是抓住市场发展契机,面向企业用户的差旅管理需求解决四大痛点:缓解企业短期资金周转、规范员工出差及报销流程 、减少核销环节工作量 、降低差旅及管理成本。

齐采网携手京东商旅推动企业服务再升级

京东商旅业务部从为京东集团提供差旅服务起步,凭借扎实的技术耕耘和服务实践于2015年正式涉足商旅服务市场。京东商旅平台通过阳光、透明的交易平台,依靠京东集团强大的供应商资源和供应链金融支持,通过不同于传统差旅管理公司的互联网运营模式,用完整的线上解决方案为企业客户带来高性价比的整合产品和卓越服务体验。

齐采网与京东商旅的合作,可快速引入供应链资源、差旅解决方案,以及独具特色的“差旅白条”等服务,更好地解决中小企业长久以来在差旅费用控制、成本节约等方面的诉求。京东商旅向齐采网输出专业的商旅产品与服务,齐采网针对用户提供精准需求的精细化服务,并针对优质用户给予短期授信,先出差后结算,简化财务工作流程,实现员工报销省心、公司管理省事。加之京东丰富的供应商资源和技术系统,双方的合作将从线上到线下全面保证企业用户的差旅服务体验。

齐采网携手京东商旅推动企业服务再升级

“齐采网”隶属深圳齐采科技有限公司(齐心集团旗下子公司,股票代码:002301),是企业服务领域的一站式采购平台。齐采网以B2B+O2O的创新型互联网+模式引领行业,一直以为中小企业解决办公采购及企业服务为目标。自2016年5月份齐采网上线以来,先立足深圳市场,拓展布局商圈合伙人,并以办公刚需产品为切入点快速获客,现已为超过2万家深圳地区企业提供行政办公采购服务。2017年将逐步拓展北京上海等一二线城市,并布局部分三线以下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