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贵阳云雾磨料与“银耐联”达成联合采购合作意向

QQ截图20170217171603.jpg

2月15日,贵阳云雾磨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阳云雾”)总经理黄莉、副总经理娄竞文到访“银耐联”,就开展联合采购进行深入对接并达成初步合作意向。

贵阳云雾作为棕刚玉的供货商,此前已通过“银耐联”平台实现多笔交易。全新的交易模式为其带来了综合成本降低、资金周转加快、销售渠道拓宽等多方面的积极影响。此次,贵阳云雾对于通过联合采购进一步拓展业务领域给予很高的期待,并表示在现有产能的基础上将进一步释放新的产能,更好地满足联合采购的用量需求。

联合采购是“银耐联”平台即将推出的一项新的服务产品。以贵阳云雾通过联合采购销售棕刚玉为例,企业通过平台整合采购商资源实现规模化销售,将会产生产品销量倍增效应。同时,通过借助平台的融资支付功能,企业的资金压力将会得到极大的降低。通过大批量、低风险的方式进一步促进企业降本增效,实现多方共赢。

据成联电商运营中心副总裁魏雨宝介绍,联合采购这项服务是“银耐联”在产业链电子交易的基础上推出的。虽未正式上线,但却得到了广大采购商的热切关注。众多采购商纷纷表示十分希望通过联合采购增强议价能力,降低采购成本。

基于对“银耐联”的高度认可,贵阳云雾与成联电商在联合采购及融资支付等多个方面形成合作共识,并提出依托双方各自优势,共同推进联合采购,实现优质企业强强联合,达到互利共赢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