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亿配联与蓝金灵达成战略合作,完善汽配金融产业链

近日,亿配联与蓝金灵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信用与大数据领域展开广泛而深入的合作,通过强强合作共同推动汽配金融领域健康平稳发展。

QQ截图20170221162955.jpg

亿配联方面认为:“目前主要采用以撮合为主的经营模式,与以往蓝金灵合作的客户不同。此次合作,双方在信用与大数据领域在生态合作方面将走出新的模式。” 

据了解,亿配联是由资深汽配经销人、资深网络研发人、资深媒体策划人、资深销售精英、汽配产业链资深顾问、物流龙头企业、资深法律人士等亿配联人共同发起组建而成,旨在通过汽配物流切入,设立二级分仓,为修理厂提供齐全、精准、快速、省钱的配件采购配送服务。

以往亿配联采用的是现款现结的交易方式,对下游修理厂商造成了一定的资金压力,再加上中小企业对管理经验欠缺,很容易造成资金流断裂,乃至歇业的局面。此次与蓝金灵的合作,为这些中小企业带来了福音。根据以往交易流水及企业基本信息,通过蓝金灵风控系统形成企业画像,就可以得到相应的信贷评级,取得相应的贷款。缓解中小企业由于资金压力所面临歇业的局面。

亿配联与蓝金灵此次达成的战略合作,在完善汽配金融产业链的同时,其核心要义为“降本、提效”。降低中小企业的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由以往在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贷款融资需要几个月时间直接缩短为几天甚至几个小时。

蓝金灵方面表示:“此次与亿配联的联合,开辟了新的合作模式点,对于完善汽配产业链金融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在政府政策的引导下,帮助更多的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的困境,是我们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