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芯动网专业元器件仓库蓄势待发,分销商可免费抢驻

费时费力利润极低,却又不得不存在的交易环节

元器件必需经历大到运输、仓储、通关,小到分拣、贴标、打包等多项操作环节,才能从原厂、代理商或分销商到达下游买家手中。想象一下这个过程,费时费力利润极低,却又不得不存在。比如香港作为元器件进口的主要周转地,很多分销商为确保货物准时交付,都会选择在这里租用或自设仓库。在香港这个弹丸之地租用仓库,除面临高昂的租金外,元器件的安全也是个大问题;如果自设仓库,由于元器件体积小、种类繁多、生命周期短等特性,决定了仓库利用率并不高,同时还必须投入人员、软硬件配套、日常维护及运营等大量成本。

战略布局深港专业元器件仓库,芯动网打通前端交易与后端供应链服务

                           

                           

 芯动网基于分销商面临的痛点,战略布局深港专业元器件仓库,并提出“前店后仓”交易服务模式。通过 “前店后仓”运作的元器件,可以在芯动网平台进行展示及销售,同时由芯动网帮助客户进行免费库存认证,免费推广,提高库存及资金周转效率;同时,由于芯动网打通了全球主要的元器件电商平台,芯动网可以帮助客户将元器件在合作电商平台展示销售,通过全渠道覆盖,在不增加成本的情况下创造新的销售增量,全程可以委托芯动网代为服务。

芯动网代客户完成通关、收货、拆箱、上架、理货、盘点、分拣、贴标、包装、发货、配送等细致工作,大力节省客户供应链成本。芯动网提供先进的软硬件配套设施及完善的操作流程,对仓库采取了温度控制、防静电、24h监控等一系列措施,同时还配套先进的信息化仓储管理系统WMS,数字化管理货物的入库出库调拨等;WMS在与企业的ERP对接后,分销商可以实时掌控自家元器件的一举一动,做到真正放心。

                                 

                                                          

                                            

 “前店后仓”服务让分销商放心把不赚钱的活盘出去,分销商们解除了后顾之忧,能更加专注核心业务,创造更大的价值。 

专业元器件仓库已蓄势待发,与分销商共谋元器件行业大发展

在投入了大量的人力、财力、物力,软硬件设施不断完善,且历经无数次演练之后,芯动网深港两地专业元器件仓库已完全准备就绪,并由集团总裁邓岗、芯动网负责人张继、仓库负责人Ricky、系统负责人张定昊等核心团队验收通过。在此之前,芯动网香港国际配送中心早已正常运转,而芯动网华南配送中心第一批签约客户也将在本月15日正式进驻。芯动网目前针对控制IC、储存IC、容阻感、二三极管晶振、模块及连接器等五大品类现货商招商进行中。宝剑已磨成,分销商可抓紧时间抢驻,与芯动网共谋元器件行业大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