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宝付:第三方支付推动保险行业创新

伴随第三方支付进军保险市场,保险行业互联网化进程不断加速,保险产品更丰富,营销渠道及服务领域也不断扩大。保险公司借助第三方支付 无形的大手”加快了保险行业的变革。

宝付作为第三方支付行业的领军企业,继深耕互联网金融、电商行业之后,大举发力保险领域。从整体来看,保险公司在业务高速增长的同时,也带来财务管理、保费收取滞后、保费在中介机构积压催交困难、逐笔收费对账等难题。

d3b95ef.jpg

宝付通过充分的市场调研,针对保险行业的支付需求,开发出收付款、账户管理类产品。特别针对商户的保费代收、理赔代付、佣金代发、电销收款,网销收款等业务,匹配相应的支付解决方案。

 

宝付集合五大优势助力保险商户提升服务效率,还可以根据商户需求,提供定制化的分账产品和对账系统,方便保险公司和保险中介机构管理全国业务,节省平台管理成本。同时借助T+0结算满足保险平台资金结算以及现金流转等要求。目前,宝付成熟的保险行业支付解决方案已帮助中国平安、阳光保险、国华人寿、东吴人寿等众多传统保险企业及新型互联网保险平台转型升级。

1fcb3e0.jpg

宝付不仅为保险企业提供多元化的支付解决方案,还致力于为保险企业提供大数据等增值服务,在促进销售的同时,还能协助保险企业根据用户偏好,开发更丰富的保险产品。

数据显示,2016年全行业共实现保险保费收入3.10万亿元,同比增长27.50%。未来保险行业增长空间还将持续扩大,宝付也将以支付为基础,为保险客户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