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锦桥资讯:“九利纺织杯”第五届纺织业评选颁奖典礼成功举行

 

 

3月15日,万众瞩目的中国国际纺织纱线(春夏)展览会(简称yarnexpo)开展第一天,“九利纺织杯”第五届纺织行业评选颁奖典礼在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举办的“棉纺推介交流论坛”上同期举行。2016年度纺织行业“十大诚信供应商”和“网络知名度十强”在颁奖典礼上分别揭晓。中国棉纺织行业协会叶戬春副会长、锦桥电商张晓明董事长、董云亮总经理、中国电子商务协会B2B分会有关领导、纺织行业媒体、以及获奖企业代表共同出席并见证了本次颁奖典礼。

QQ截图20170321180838.png 

“十大诚信供应商”获奖企业代表领奖

 

QQ截图20170321180838.png

网络知名度十强”获奖企业代表领奖


“九利纺织杯”第五届纺织行业评选自2016年12月20日启动以来受到了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活动设立“十大诚信供应商”和“网络知名度十强”两个奖项,在前四届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了评审体系,评选流程包括了企业申报、资格审查、网络票选、入围公示、专家评审、采购商评审、组委会评审等七个环节,提高了评选的透明度,保证了奖项的客观性。评选历时三个月,共计344家企业通过审核参与评选,挖掘出了一批深受业内认可的优秀纺织企业。本届评选旨在号召纺织企业诚信经营,打造具有良好信誉度的纺织网络品牌形象,推动发展“互联网+纺织”的新业态。

 

2016年度纺织行业“十大诚信供应商”

 

临沂长青纺织印染有限公司

滕州市宏鹰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绍兴亚星贸易有限公司

山东圣润纺织有限公司

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宝鸡市大地纺织有限公司

河南新野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郑州三棉纺织有限公司

山东正凯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冠县冠星纺织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度纺织行业“网络知名度十强”

 

德州骏翔纺织品有限公司

焦作市恒艺纺织服装有限公司

高密市新田纺织有限公司

青岛大富纺织有限公司

山东省阳信县信王纺织有限公司

四川玉扬纺织有限公司

青岛玖源通纺织科技有限公司

枣阳市鑫瑞丽纺织有限公司

锦昉棉业科技有限公司

高密市澳翔纺织有限公司